我已經有勞保了,還需要參加就業保險嗎?,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就業保險和勞保是不同的保障制度,就業保險是保障勞工朋友在沒有工作時(如失業或育嬰留職停薪)的基本生活;而勞保則是主要在照顧勞工工作期間及未來退休時的生活!
即便已有投保勞保了,就保同樣也不可少喔!
如此一來,就算勞工在工作或失業的期間,皆能獲得基本保障。

要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參加就業保險呢?
一般受僱勞工參加勞保,同時也會取得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身分;於職業工會參加勞保的被保險人,因職業工會會員與職業工會之間沒有僱傭關係,因此無法由職業工會申報參加就業保險;於職業訓練機構參加勞保的受訓學員,因職業訓練機構與其所屬受訓學員之間也沒有僱傭關係,所以在職業訓練學員,不是就業保險的適用對象,不能由職業訓練機構申報參加就業保險。
詳細資訊可參考勞保局官網:https://www.bli.gov.tw/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新浪新闻2015新年献词  《我们将这样描述世界》  这是新的一天,也是新的一年。  我们习惯在此时,为苍茫寰宇中的这一刻,赋予我们想赋予的意义与期许。  是的,我们平凡如沙,于是更希望寻找精神的依靠。  是的,庙宇里的香火,汽车里的平安结,商铺里的招财猫,餐馆里的财神爷,手腕上的串珠,胸前的十字架……无不呈现着各种期望与依托。  是的,每天与我们擦身而过,或不曾相遇的人们,都在演绎着不同的故事,都怀有着不同的心事。  但其实,所有人都在为同一个问题,“这个世界会好吗?”,书写着自己的答案。  这是一个所有人可以问所有人的问题,也是一个所有人可以向所有人给出答案的问题。  从独自坚守到并肩而立,从孤独无力到相拥取暖,从平淡迷茫到激情奋斗,我们和每个人的一天,都是这个答案的一部分。  所以,我们相信,其实所有人都具有改变世界的力量。  因为,改变自己就是改变世界。  十几年来,我们一直在记录着这个世界的改变。尽管它时而平淡无奇,时而悲欣交集。  在2015年,我们仍将记录这一切,但我们会更加参与这一切。技术改变了世界,一种前所未有的暴力,以及美好。  我们将以变革记录变革,以变革迎接变革,将用自己的改变与所有人一起去改变世界。  我们将这样描述世界,以人的视角。我们记录每一个人的命运以及细节,关注在时代的角落里,“那些偏僻而重要的人生,哪些需要被照亮和鼓励的命运,哪些正在发芽的事物和成长的梦想”。  我们将这样描述世界,为民立言。我们表达对于这个国家、这片土地更执着也更细微的守望。我们也是所有人言论表达的平台。嘈杂世界,我们只想提供最清晰的声音,角度以及立场。它们或许不被认同,但一定不会被忽略。  我们将这样描述世界,与所有人一起。你的故事,你的观点,你的留言,你的转发,你的提问都是每一个新闻鲜活的部分。在这里,没有谁会是唯一的主宰者,每个事件都将由我们共同报道。在这里,大家看到的,将是我们共同描述的世界,将是我们共同记录的时代。因新闻,同并肩。  我们将这样描述世界,坚持理想与专业。有情感,但绝不煽情;有立场,但绝不耍态度;(www.lz13.cn)有选择,但不会偏颇。所有的改变背后,有一种理念始终未变:做新闻的理想主义者,做新闻的专业主义者。前途荆棘,但我们坚信我们与所有人一起创造的价值,就像坚信我们终将生活在更好的未来一样。  改变,注定并不容易。但我们充满对于变化的期待,对于现实的善意,对于时光的敬畏。以你之兴趣,为我之理想。以你之参与,作我之圭臬。  新年的阳光照见我们的共同的命运与前程。  你好,2015! 南方周末2015新年献词 南方周末新年献词历年汇总 习主席2015新年贺词分页:123

欲望是最深的陷阱  美国一家雪山探险队准备公开选拔一批探险队员,消息传出去,好多雪山爱好者都蜂拥而至,希望自己能被选拔到探险队去然后去雪山探险。  探险队长马克对第一个前来面试的雪山爱好者进行了极为严格的体能测试,测试结束后,马克对测试合格的15名雪山爱好者进行了最后一项测试。  马克对这些通过体能测试的雪山爱好者说道:“最后一项是心灵测试,只有心灵测试合格的人才能成为一名出色的雪山探险队员,因此所有的队员必须通过这项测试。”  马克让工作人员分别把15个候选人单独带进一个房间,然后马克问道:“小伙子,现在假如在你面前的是珠穆朗玛峰,可是在你前面不远处还有一个队员,这意味他将比你先登上珠穆朗玛峰,而你只能是队员中的第二个,这时候你会怎么办?”  第一个候选人说道:“不就是几步路吗?我会加快速度超过他,成为第一个登上去的人。”马克听了摇摇头说道:“年轻人,你不适合做雪山探险员。”“为什么?”“一会儿我给你答案,你先出去。”小伙子只能无奈地出去了。  15个雪山爱好者,有14个人的答案是超过他成为所有队员中第一个登上珠穆朗玛峰的人。  最后一个年轻人,身体并没有前面那些侯选人那样强壮,可是他的答案却和前面14个人的答案完全不一样:“没什么,就让他做第一吧,我做第二。”  马克问道:“为什么?”  年轻人说道:“我不想争论谁是第一,谁是第二,我只想登上雪山。不管我是第几名,我只要能把我的双脚踏上雪山就可以了,这就是我的目标。”  马克兴奋地说道:“祝贺你,你肯定能从雪山上回来,你是我们这次唯一录取的新队员。”  其他的候选人不解地看着马克,马克说道:“我和雪山打了一辈子的交道,雪山不是闹市,不是平原,是零下几十度的地方,那里空气十分稀薄,在那儿喘一口气都十分的困难,脚下是随时可以致人于死地的自然陷阱。(www.lz13.cn)如果你想超过前面的人,那么势必会加快速度,这样你肯定会缺乏氧气,那么你马上就会因为空气稀薄而窒息,倒在又冷又滑的冰川上。”  马克一脸悲伤地说:“其实我们好多雪山探险员并不是体力不够或者是技术出现问题,而是因为内心那一点点的欲望所以才永远留在了雪山。一个人的内心有了欲望,那么他的脚下就会布满陷阱,欲望是最深的陷阱。只有那些内心坦荡、不计较名利得失的人才能登上雪山,并最终安全回来。”  登雪山是这样,其实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  那些心中有太多功名利禄的人有几个能真正登上人生的顶峰,只有那些不计名利的人,心灵没有包袱,才能安全地达到人生的巅峰,达到生命的最高度。  欲望是最深的陷阱,只有丢掉欲望,丢掉我们命运中的包袱,我们才能抵达人生的顶点。 让理想远离欲望 克制欲望的名言 关于欲望的名言分页:123

世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互相迁就的两个人  文/居经纬  在去内蒙的列车上,坐在我旁边的是一对情侣。女生是个话篓子,一路说个不停,从哪家品牌店打折说到哪个老师大姨夫来了破天荒地点名。男生在一旁竖起耳朵听着,偶尔插一句,不厌其烦。  我在一旁闲着无聊,就琢磨着搭讪,刚准备开口被那女生抢先了。  聊了一些诸如来自何地去往哪处的问题后,我话锋一转,说:“你们真好,一个能言善辩,一个‘洗耳恭听’,多有默契。”  还没等我说完,姑娘就说:“其实我跟他刚在一起那会,总是因为他跟我聊不到一块去跟他吵架, 然后我就生气,他就会哄我开心,虽然哄得很生硬,但久而久之,我也开始不无理取闹了。其实我说他听也挺好,不会出现话不投机半句话的场面。”  姑娘笑着说完,看了看旁边的男生,我也顺着她的目光给男生投以赞许的目光。  男生也终于开口了:“说实话,一开始我还真受不了她整天说个不停,男生笑着继续说,”我受得了,我耳朵也受不了啊。后来她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时间长了,我也就适应了。而且跟她在一起久了,我的话也比之前多了。“  临下车前,我们仨还互相交换了微信号,互粉了微博,我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最简单的幸福,有人听你说话,有人对我说话,莫过于此。  后来写这故事的时候我想到了另一个故事。  是Angel和Stephen的故事。  Angel是我的高中同学,长腿细腰,还有呼之欲出的必杀技。当年她可是学校叱咤风云的人物,很多男生对她朝思暮想。每天放学都有一大群男生在她自行车周围晃悠,有同届的也有学长学弟,校外的慕名者也在校门口等候。若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那Angel就真的是得挑的头昏眼花,但事实并非如此,往往竞争越激烈,越容易出现两极分化,自卑的会知难而退,早早退场;自信的会一鼓作气,加大火力。  最后只剩下两个头号种子,一个是Jack,另一个就是Stephen。  其实也就是Jack一人,因为高中三年,Stephen从头到尾就没有追求过Angel,只是我一直以为他有机会,而且机会很大。  Jack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公认的校草,是那种所到之处都会引起花痴怒放的帅气阳光男孩,Jack运动细胞发达,每年学校运动会总是全校的焦点,跳高和跑步都是他的主项,无人能敌。如此出众的男生,身后倒追的女孩自然不计其数;选择多了,择偶眼光自然会水涨船高。在他眼里除了Angel,其他都是庸脂俗粉,但他似乎喜欢被庸脂俗粉围绕的感觉。  而Stephen呢,除了学习好之外,似乎也没什么闪光点了,不过高中那会成绩优异的阳光男孩也是有不少人气的,毕竟Stephen长得也不赖。  对了,他还写得一手好文和好字,不过身高差不多只有175,众所周知,按Angel的身高,作她男朋友的首要前提是身高需要超过180,这也是很多人不会考虑Stephen的原因。  先入为主的思维告诉我们,Stephen应该是故事的男主角,但这让我们无法想通不是吗。  但最后我们也都想通了。  Angel跟Jack从进校来就是非常抢眼的一对朋友,在别人眼里他们在一起是迟早的事。而Angel和Stephen认识是在数学奥赛夏令营上认识的,当时他们随我校代表团一起去苏州,虽然奥赛复赛结果不算理想,但因为这次夏令营,他们也由陌生人变成朋友,又因为Angel跟Jack都是学校清华特训班的,自然经常会在一起琢磨难题。  Angel就是美丽与智慧的双重化身,奎特和雅典娜双重附体。  Jack是个体育特长生,高富帅且不说,据说他还获得过全国歌唱比赛一等奖,而且他的钢琴在10岁那年就已经刷满十级了。  我跟Jack不熟,但跟Angel和Stephen都参加过夏令营,也都是一个特训班的,所以跟他们俩还算半成熟,准确的是跟Stephen不太熟,跟Angel是经常一起出去唱K打牌的,当然往往这个时候,Jack也会到场。而Stephen天生不太喜欢出席各种娱乐场所,所以除了复习做题,就去学校图书馆看书,或去操场踢球跑步。  我曾经跟一个朋友八卦他们的事,我一直力挺Stephen。朋友不以为然,先不说Stephen有没有此意,即使有的话,Angel和Stephen也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  不过高考后一个多月,我在一家KTV里见到了Angel和Stephen,两人手拉手坐在沙发一角。  我很惊讶,为了满足我瞬间的好奇心,直接跑上去打招呼,毫不避讳地说:”Angel,你们……什么时候的事呀。“  Angel跟我卖关子,说:”不告诉你,今天我们不是主角,有空告诉你。“  也对,那次是我们的一个同学过生日。  后来听一同来的女生说,Angel跟Stephen毕业不到一周就在一起了。  我随口一句:”那Jack呢?“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样的疑惑,所以就问了。  那女生的回答让我哭笑不得,她说:”我们都纳闷呢。虽说Stephen也不错,但Jack绝对是无可挑剔啊。“  我想可能另有隐情吧,也就没有继续刨根问底。  最后解我之惑的还是Angel本人,是那次聚会之后,大家各回各家。  Angel对我说:”你是疑惑我为什么没有跟Jack是吧?“  我说:”是。“  Angel告诉我她跟Jack看起来气场相似,频率相当,但Jack是个太自以为是的人,总觉得世界必须以他为中心。就比如说大家一起吃饭,我们是特训班周末会有辅导嘛,他会硬要我们提前下课,也不愿意将吃饭时间推迟一小时。  Angel是众男生的女神,Jack是众女生的男神。男神女神在一起肯定会传为一场佳话,但是男神Jack是众星捧月的幸运宠儿,自然不会万事由着Angel,Angel虽然很亲和,但向来是吃软不吃硬。  我想起一件事,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看电影,本来是准备看一个国产片的,里面的主演Angel很喜欢,我们大家也同意看那部片子,但因为Jack先斩后奏买了几张美国大片,最后我们也不好多说什么就只好一起入座了,唯独Angel生气离开了,后来大家一起拦着她,她才勉强跟我们进去看,整场没有说一句话。  而Stephen不一样。Angel告诉我,每次她提前翘课都是让Stephen替她整理笔记,(www.lz13.cn)时间长了,有时候忘了交代,第二天完美的笔记也会交在Angel手中。  Angel喜欢东野圭吾,Angel推荐Stephen看《白夜行》时,Stephen说自己不喜欢看日系小说,但最后还是尝试着看完了。  Angel喜欢周杰伦,Stephen在MP3里下满了周杰伦的歌,不能说的秘密,Angel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为了Angel,Stephen学会了玩扑克,也不排斥去娱乐场所嗨皮,我依旧记得那次在KTV Stephen给Angel唱的一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完爆当场所有麦霸,大家都惊讶原来Stephen唱歌那么好听。  当然Angel在她的择偶标准上悄悄划掉了”身高超过180“这项,Angel也开始不去参加无理由的派对,开始陪Stephen吃麦旋风,虽然她不喜欢吃麦当劳。  Angel坦言,她以前的理想对象是属于高富帅的范畴的,毕竟Angel家境殷实,自己也才貌兼备。  Angel不喜欢只知道学习的呆子,也不喜欢无所事事的混混,她的理想对象要才德兼备,琴棋书画要略知一二,因为Angel会弹钢琴,她的梦想是有朝一日跟自己的男朋友四手联弹,她说这是最浪漫的事了。  可是Stephen不会弹钢琴。  Angel告诉我Stephen每天都听莫扎特,正在努力找乐感,时不时就一起去琴行练琴。  Stephen已经拜Angel为师。  这世界上最好的爱情,并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帅,也不是才子配佳人。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马王子,却被一个屌丝胖子收了心。你本来一心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氧气美女,却栽进个五音不全的邻家女孩感情里无法自拔。所以别给未来的爱人设定标准,也别说要找个完全合适的对象了。  我觉得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吸引你的地方往往只有一两点,而还有那么多的不足需要你去接受。真正的爱是,你不仅能接受ta的优点,也能包容ta的缺点。如果有一天,你能把ta的缺点都看顺眼了,那么你一定是爱上ta了。  这一切的一切,就需要彼此的迁就,不要太以自我为中心,不要总把问题想到对方身上。  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只有不停地调整步伐,共同努力,才会有晚年的相濡以沫,一起变老的美好景象。婚姻除了有很好的爱情基础,就是要双方有责任感。世界上外在的诱惑还有很多,如果每次都以不合适为由选择逃避,永远没有尽头的。  愿你找到愿意为你改变频率的那个人,一个会发光的人。 世上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 若世上只剩一人愿意为你做20年的饭,必然是你的母亲 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聪明的人,比你还努力还认真分页:123


輪圈產業節稅方式
軟板產業節稅方式 磷酸二銨(DAP)產業節稅方式 公告111年發生之繼承或贈與案件適用遺產稅、贈與稅

arrow
arrow

    s68db5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